美容 > 化妆品 > 中国人买中国货!这10款保湿水乳堪称国货美妆的骄傲

中国人买中国货!这10款保湿水乳堪称国货美妆的骄傲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23:54编辑:vdo
分享:
经典老牌郁美净鲜奶乳液

郁美净这个牌子堪称是家喻户晓了,小时候用的儿童面霜就是再换个牌子的。这款保湿乳液是郁美净比较高端的产品,浓郁的鲜奶精华,保湿美白。老品牌,成分放心,不担心皮肤过敏。香香的鲜奶味道,很好闻哦。

国货正品宫灯杏仁蜜

宫灯也是国货中的老牌子了,这款杏仁蜜可是她家的明星产品哦。杏仁精华,祛斑美白,有效提亮肤色。涂上这款乳液,面部水润一整天哦。100ml ,白菜价。

国货宫灯红景天美肌液

这款红景天美肌液,也是经典国货宫灯旗下的产品哦。红景天植物成分,有效补水去黄气,面部红润有光泽,就得靠这款,非常适合面部发黄没气色的女性哦。150ml装,物美价廉。

千纤草苦瓜水500ml

千纤草爽肤水是小编从上学时期就用的一款爽肤水哦,拍完脸之后,感觉皮肤又滑又嫩。这款苦瓜水,十分清爽,能够有效缓解痘痘的滋生,收缩毛孔减少黑头哦。

京卫本草HA小黄瓜紧肤水

京卫本草堪称是国货中的大牌药妆哦,301医院研制,成分安全,比那些韩妆不知道好多少倍。小黄瓜精华,收敛毛孔,控油补水。

肤美灵绿豆美容养颜乳

美肤灵家的洗面奶可是大名鼎鼎哦,黄胖子蓝胖子想必热爱国货的朋友们有用过吧。这款养颜乳添加绿豆成分,清爽不油腻,还能有效控痘哦。

京卫本草高保湿乳液110ml

京卫本草家的乳液也是有口皆碑哦,系列液非常多,这款主打保湿效果,15%胎盘液+EGF ,强效锁水,保持肌肤细腻光滑,水动力源源不断哦。

国货安安粉刺露50ml

都知道安安补水霜,这款收敛水液非常有名哦,这款主打收敛毛孔的效果哦, 去黑头粉刺,痘痘肌肤专用。

老牌国货标婷维生素e乳液

标婷VE乳,正规医院研制,成分安全放心,敏感肌肤也能用。ve精华,美白保湿。全身都能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