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轻松打造单眼皮妆步骤

轻松打造单眼皮妆步骤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2:04编辑:vdo
分享:

单眼皮的人想要有双眼皮大眼睛、双眼皮的也想要更大!所有的女人都希望能有双迷死人的电眼妆喔!“眼睛”只想变得更迷人,各种眼睛一致的目标掌握住眼睛的深遂度与立体感,那么就不会有问题了,所以,学会实用的眼部化妆技巧可是很重要的噢!

step 1

上眼皮打上一整片的棕色眼影,眉骨的位置打亮,消除浮肿的感觉。

step 2

在眼窝后1/3处轻轻画上一条较深色的眼影,再用指腹慢慢晕开。

step 3

棕色眼线从上眼线一直描绘到下眼线1/3处,彻底地消除眼睛肿肿的困扰。

step 1

先画出隐形的內眼线,让眼睛自然放大效果,棕色的眼线会让眼神更自然。

step 2

沿着眼皮从眼中往眼头、再往眼尾画上眼线,最后再整条链接起來。

step 3

黑眼球上下也就是眼皮中央1/3处,重复画上眼线增加宽度,就能让眼球放大效果。

运用神奇彩妆术,只要五分钟就能轻松解决眼部浮肿和眼珠小的问题,让双眸焕发无限魅力,你也可以!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十大植物护肤品牌  barberond  Neroly  有哪些甜品名字好听  恩特斯工厂  Tarte  家乡饮食文化主题调研  学为贵杨帅留过学吗  斗鱼机器人刷弹幕软件  简单的融资计划400字  愰急造句  中国甜品排行榜十强  listen to hear  巢蔻与蔓立安比较  蝶芙兰产品是合格的吗  朵色506唇釉  莉哥路人照  canmake眼影色号推荐  物联网作品好点子  Kiss Me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口红  un的拼读  全自动机械手表不走  唇釉和唇膏哪个更耐用  中粮我买网单号查询  全是4个8拍的音乐  五年级小数单位换算  糯米粉的做法大全早餐  8脚光耦检测好坏  ranking意思  暂停按钮标识  courreges牌子眼镜价格  资生堂心机遮瑕膏  baked发音  糯米粉两年了还能吃吗  面膜含香精能用吗  正极用字母怎么表示  expanded  资生堂包括哪些牌子  2019江苏对口单招分数线  唯子  半米有多少厘米  womens是什么意思  glendeveron16年多少钱  乡镇司法所工资  薇姿祛斑的护肤品怎么样  资生堂樱花祛斑精华  预结算员工资一般多少  mac口红色号对应数字  明末1629  孙怡脚丫丫  in time  芋圆没有嚼劲怎么回事  老钬  羊绒面料的成分是什么  深圳市美媛国际正规吗  挂号信邮件编号查询  d718功放管引脚参数  嫒这个字的寓意  威力无比的意思和造句  今年高职院校扩招100  The Art of Shaving  虏的意思  有什么适合学生的腮红  miss A  艾珂薇面霜和珂润面霜对比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娜可露露本子卑怯 剧情  bob的发音  FR‘ME SK-FOOD  INPLICK  没有唇刷怎么涂唇膏  怡丽丝尔中国专柜地址  唇釉夏天推荐  制定梦想计划  loewe 包  阿玛尼经典唇膏  富士xt30用户手册  百特腹透机官网  nars散粉有自带粉扑吗  中国091核潜艇事件  深圳奥尔滨专柜地址  idea配置tomcat教程  V.ROSE  小林清凉喷雾原理  魅麗  fancl美白丸开袋保质期  安科碧圣石精华好不  阿蟹音标表  鸢苏护手霜  龙虎榜有机构卖出  新乐敦和闪亮哪个好  阿玛尼唇釉405干吗  Bob的中文  变频器字母代号  爱丽小屋眼影pk004  香薰一族  国际护肤品五大品牌  oneplus6t好用吗  dior超模银管和黑管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