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懂遮瑕技巧才能完美肌肤

懂遮瑕技巧才能完美肌肤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3:12编辑:vdo
分享:

专业遮瑕膏中,目前可以买到的“花魁”品牌有BOBBIBROWN和M.A.C,它们具有丰富的色系,假如橙色、月黄和象牙白,不同深浅、不同质地应有尽有。专业化装师经常运用这些品牌的遮瑕产品,运用时喜欢好几种颜色交织来用。关于粉底与遮瑕膏两者的运用顺序,许多人不能一定。其实,比拟合理的顺序是在粉底后涂抹遮瑕膏,这样做的益处是,底色已经均匀,并明确知道哪里最需要强化修饰,量少而准!一般掩盖脸上的瑕疵(不明疮,痘痕,雀斑,疤痕等)都用近似肉色的遮瑕膏掩盖,看起来才会到达真正掩盖瑕疵完美遮瑕的效果。

涂抹技巧:选择脸部遮瑕膏应当比粉底浅一色号,用指尖或小号的遮瑕刷蘸取适量,以轻点的方式轻轻涂抹于色斑处,直至遮瑕膏与粉底均匀混合。然后用蜜粉刷在眼圈周围扫上具有反射光线作用的蜜粉,令遮瑕膏的效果更耐久。

假设是掩盖痘痘、印痕、小斑点最好选用遮瑕笔,可以让遮瑕效果更精细,假设是较大面积的瑕疵就要用遮瑕膏了,原本膏就有保湿效果

不同肤色人群选用遮瑕颜色小TIPS:

偏黄肤色的MM最好运用白色,蓝色,紫色遮瑕膏,可修饰肤色,提高不明沉局部的明亮度。

痘痘疤痕较多且有小斑点的MM,可选用浅绿遮瑕膏掩盖痘痘印痕,斑斑等。

鹅黄色遮瑕膏最适合东方人肤色了,可遮掩烦人的红斑和黑眼圈。

绿色遮瑕膏可以矫正肌肤泛红的状况,

整天为自己肤色不明沉而烦恼的MM可以选用粉红色彩的遮瑕膏 来提高肌肤 的明亮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