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初夏鲜嫩唇妆3部曲

初夏鲜嫩唇妆3部曲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3:23编辑:vdo
分享:

如今虽然不是艳阳高照的日子,可防晒工作可不能松散噢!那有没有把你随身携带的

润唇膏也换成SPF15以上呢?要知道,嘴唇比身体其他部位更简单被紫外线损伤!

与身体其他部位皮肤相比,嘴唇的厚度只有它们的三分之一,极易被紫外线灼伤而受损。因此嘴唇是时节变化的“超感体”,空气中的水分每增减一分,它都会最先感遭到。很多不经意的小习惯就会使嘴唇遭到严酷的损伤,假如舔嘴唇;又假如双唇干裂后一般会起皮,这个时候你可不能用手撕扯。

缺水是招致唇纹出现与嘴唇干裂的主要缘由,所以不要等到口渴了再想起喝水,最好采用多喝量少的方法。

你被昏不明的唇色干扰过吗?经过了冗长的阳光暴晒、经常化装而卸妆不完全……这些都有可能让你的双唇颜色昏不明。多吃含有丰富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还可适量服用维生素B、C、E片,这些都可以协助你改善唇色的不明沉。此外,要留意选择嘴唇专用的卸妆产品,按嘴唇的纹理进行完全洁净。大S在她的书里也引见了淡化唇色的一个小秘方:用适量珍珠粉谐和大量润唇膏涂在嘴上,保留15分钟左右。听说可以有效地减淡唇色,而珍珠粉是养颜圣品,还能起到颐养的效果,一定要试试看!

嘴唇颐养不用天天做,不过假设你可以坚持每周一次的嘴唇颐养,它一定会还你一个欣喜。在做嘴唇护理之前需要准备好一条洁净的毛巾、凡士林、唇膜(可以用剪成嘴唇形状的保鲜膜替代)、润唇膏和软毛刷。把洁净的毛巾在热水中浸湿,用热毛巾敷在唇部约5分钟,可以软化唇部的角质层,让嘴唇更有效地接收营养。在唇部涂上一层凡士林,然后用软毛牙刷轻轻揩拭唇部,祛除老化角质层,推进唇部的新陈代谢。接下来做的就是唇部按摩,将凡士林抹在嘴角,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尖,由上唇中央沿嘴巴轻按至下唇中央,重复动作5次。

按摩可以进一步推进唇部皮肤对营养的接收。最后,再敷上唇膜,假设没有唇膜,可以在嘴唇上涂上厚厚一层润唇膏,然后把保鲜膜剪成嘴唇的形状,敷在嘴唇上,再用热毛巾掩盖。这样唇部皮肤可以更充沛地接收到营养。15分钟后用湿纸巾将嘴唇揩干,然后再涂上润唇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