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5步清爽OL妆 提升亲和力

5步清爽OL妆 提升亲和力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3:29编辑:vdo
分享:

漂亮OL是办公室一道靓丽的景色线,她们整洁的容颜,符合规范的着装,温柔的浅笑和干练的举止让办公室充溢了生机和和谐的气氛。这一季办公室妆容的亮点就是利用简单的方法,清新的色彩营造漂亮,职业女性们将从中品味到自信的漂亮。

1 底妆

长等候在空调房里,照明也是冷调的光源。因此,底妆要选择有保湿效果的粉底,色彩也要选择适合冷光的暖色彩,健康肤色和小麦色是较好表现生机的粉底色,偏白的象牙色、贵族白最好作为提亮色运用。记住你的妆容是职业态度而不是时兴效果。

2 眼妆

刚毅有力的眼线可以提升眼神,还可以强调妆容的职业感。用黑色眼线笔从眼头开端描绘出在眼尾轻轻拉长的清楚眼线。以最简单展现出色泽感的珠光银色眼影为重点,用中号眼影刷刷在高低眼睑,框住整个眼睛,清新的色彩正是利用了清楚的眼线,来突显东方情谐和清新干练的职业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