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造型眉的误区

造型眉的误区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24编辑:vdo
分享:

1、 问眉不能追逐流行

流行从实质而言是一种不断更新的时兴,当它为大多数人所认同之后,即成为时兴而流行,但时兴流行有其一定的时限性,周期太短如稍纵即逝,因此时装,歌曲可以追逐流行,但关于文眉的眉型设想是绝对不能追逐流行的,正如前几年“卧蚕眉”,于是千人一面都是"卧蚕眉"。

这两年细微高挑的欧式眉蔚然成风,人们又蜂拥而至的都去洗眉的痛苦留下了什么呢?有些人留下了永久的疤痕,有些人以至无法再生眉毛,人们诚惶诚恐地追逐着稍纵即逝地流行,不只毫无个性可言,而且代价如此的惨痛,当然就谈不上美了,那么怎样才干掌握住流行,而又不被时间所淘汰呢?

我以为关于文眉这一永久性的艺术造型术,眉型的选择应符合个人身份、气质,并能充沛表现自身独立的个性,使每个人在芸芸众生中都是独具魅力的一位,只有这样才干为流行注入模范的成分,使其历久不衰,永久不落俗套。

2、 文眉比画眉

“文刺”曾一度被局部从业者低劣的技术和审美眼光引入误区,加之近两年清新化装之风的流行,使人们过失的以为画眉比文眉好,现实上,真正上乘的文刺远较画眉更胜一筹。

首先,现代生活节拍的不断加快,关于每一位职业女性来说,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涂涂抹抹,精描细画,上乘的文刺就可以使她们解脱描眉画眼的烦恼,防止了公共场所脱妆污妆的尴尬,也不会因审美受限及技巧不足而弄巧成拙,更主要的是文眉仅是眉笔笔蕊的五十分之一,在精工巧雕中渲染的虚实相同,浓淡相宜的立体动态美则是画笔所无法替代的,因此文眉较之画眉不由省时、省力、耐久,而且愈加传神,富于表现力,顺应了时代的发展,关于生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