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魔法细节妆圣诞

魔法细节妆圣诞

来源于:未知2011-06-30 23:15编辑:vdo
分享: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在眼前,相信你早已按捺不住。想成为充溢魅力的party queen吗?!一抹绛色红唇、彩色烟熏、暖色珠光肌,或是令人惊艳的假睫毛……都能瞬间令你解脱平凡!在这个时节,女人们似乎被魔法挟持,就算轻轻勾勒线条、稍稍装点色彩,也充溢了诱惑诱人的力量。

再没有什么能比那丰满的红唇更具诱惑力了。推翻你那红色不适合亚洲人的观念吧!选择一只颜色偏不明的红,它适合任何肤色的人运用,同时能将唇形修饰到最好。

精细轮廓最主要:唇部是整个妆容的重点,描绘时要细上加细。先用遮瑕膏修饰轮廓,接着用唇线笔沿嘴唇外沿勾勒唇形,然后用绛红色唇膏涂满整个嘴唇,营造奢华唯美感。哑光的绛红,更能突出唇形,而由浅而深的渐进感,可使唇形更立体丰润。

白肌&淡烟熏将红唇表现到极致:雪白肌肤和深陷的眼窝是搭配红唇的最好选择。用偏不明的橙色或咖啡色修颜粉,顺着颧骨轮廓涂抹,可以收缩脸型。眼影则选择淡淡的灰黑,随便晕染开即可。它让整个妆面以冷色彩出现,又性感奥妙得让人欲罢不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