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BY2引领玻儿彩妆矿物粉“送吻”活动

BY2引领玻儿彩妆矿物粉“送吻”活动

来源于:未知2011-07-19 10:25编辑:vdo
分享:

在这绚烂的秋冬时节,告别青涩与稚嫩的BY2姐妹以一首翻唱当年小虎队的名曲《红蜻蜓》高居各大排行榜榜首,成为向梦想飞近的现实代表。其实,不只是《红蜻蜓》中熟悉的旋律倍受欢迎,BY2所代言的“你粉妆,我送吻”活动也是人气十足,无数爱美的小女生在打造亮丽粉妆的同时,也在为自己的“初吻”寻找免费的理由。

BY2引领玻儿彩妆矿物粉“送吻”活动

据了解,这一“你粉妆,我送吻”活动主要是指在活动期间(2010年10月1日—12月31日)购买了BY2所代言的玻儿彩妆旗下的任意一款粉类产品,便可免费获得价值89元的“摩登唇膏”或是“一亲芳泽蜜釉”一支。其中,促销的粉类产品主要为我爱矿物粉底(清爽型)、我爱矿物粉底(保湿型)、天鹅绒矿物两用粉饼、天鹅绒蜜粉以及我爱矿物双效蜜粉这五款产品。而赠品也都是玻儿彩妆的热销产品,无论是唇膏,还是唇彩,都可在瞬间点亮明星闪耀光彩,或是实现娇嫩欲滴的“芳泽”之感。

目前,这一活动正在全国范围内持续进行,玻儿彩妆在各地专卖店、卖场专柜中的粉类产品也大受时尚潮女的欢迎,并持续热销。据玻儿彩妆专卖店美容师介绍,此次“你粉妆,我送吻”的促销活动从一开始便受到了欢迎,这一方面离不开代言人BY2的人气号召力,另一方面要归功于玻儿粉类产品“天然、无刺激”的矿物质特性。而正是这种“天然、无刺激”的专有特性,才使得MM们在“美与健康”的双重追求之下,选择了玻儿矿物质的粉类产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