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化妆技巧轻松打造天真粉嫩

化妆技巧轻松打造天真粉嫩

来源于:未知2011-07-23 20:40编辑:vdo
分享:

试尚教你化妆技巧,帮你轻松打造天真粉嫩的少女妆。少女有什么特点?光滑的皮肤,天然的红润,清亮水润的大眼,丰满润泽的嘟嘟唇,这些都是她们的重要特点,但作为已经远离的我们,只好通过化妆技巧回归少女时代。快来看看轻松打造少女妆的化妆技巧吧!

轻巧上底妆 减龄又瘦脸

A 轻巧上底妆 减龄也瘦脸

如少女般柔嫩明亮的双颊,洋溢着浪漫气息、精致又毫不造作的年轻妆容备受女星青睐。除了要选择轻薄质感的粉底液以外,轻盈而恰到好处的化妆技巧也十分关键。

Make up point:

1.拿比原肤色较深一号的粉底,1约滴的量在手背上晕开后,上在额头、脸颊、下巴等脸部边缘的轮廓上,藉此修小脸部轮廓。“下手轻盈”是化妆的首要原则,一张脸所需要的粉底液一般就是铜钱那么大,最好用化妆棉少量蘸取,以按压的方式为脸部上妆。

2.如何让脸庞呈现出来的光泽让你年轻至少10岁,关键化妆步骤在于,在额头与颧骨这些可以集中光源的脸部高处,刷上有亮粉的蜜粉,这种化妆技巧让妆容更加光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