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30分钟快速裸妆化妆步骤

30分钟快速裸妆化妆步骤

来源于:未知2011-07-23 20:51编辑:vdo
分享:

试尚网教给大家30分钟快速裸妆化妆步骤,让你伪素颜上街。平时化妆的人一旦素颜,会让人觉得整张脸的调子都变淡了,像被洗褪色的一块布,很没精神,这就就好像长期戴着近视眼镜如果突然拿下来,会让人觉得很不对劲儿一样。下面教你伪素颜化妆步骤,让看似天然大美女。快来看看快速裸妆的化妆步骤吧!

对!真的跟没打底似的

不让你堆粉,你要说瑕疵遮不住;不让你层层叠叠,你觉得这女人做得不够精致。那好,遵守这五个“一”,既能满足你做女人要有细节的小情操,又成全你底妆薄透的愿望。

一个必须

无论进行何种形式的打底,眼下的三角区都必须提亮,这块变明亮,有着以一敌百的效果。选择带珠光的遮瑕膏,如果你的眼下肌肤特别干,那么先蘸取一些浅色的粉底液,再将遮瑕膏推开。

一种顺序

偶尔打破常规的小习惯,却有着出乎意料的好效果,就像平时习惯了蜜粉放在最后定妆用,但彩妆天王KEVIN老师却告诉我们,先用蜜粉再用粉饼能减少粉感,尤其是带有珠光微粒的蜜粉,这样倒过来使用,真正会有从内透出的光泽。

一个标准

用深浅两色的粉底来修容最不着痕迹,而浅色选比自己肤色深一个色号,深色则选深两个色号,相差3个色阶,是修容的最佳比例。

一个方向

浅色粉底拍在脸的中央,而深色粉底一定是由发际线向内推到嘴角,耳下则沿着脸缘到下巴,这样才不会在脸中央出现色差。

一个原则

我都曾有上完底妆觉得怎么脸反而变暗了的困扰。化妆师支招,少即是多,其实脸部最暗的地方就是T区,只要用粉饼把这块儿的色泽拉平即可,而不是整张脸都扑满粉,再用粉扑上的余粉拍在脸颊就行。

没上色,怎么还是好神气?

无所不能的纠客们在明星的素颜照里,发现她们还是偷偷在用浅色眼影和隐形眼线来瞒天过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