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裸妆技巧 5分钟打造清丽裸妆

裸妆技巧 5分钟打造清丽裸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17 08:30编辑:beauty
分享:

夏季裸妆化妆技巧是什么,化妆步骤教你轻松画出完美裸妆,像出水芙蓉般清爽。那么,夏季如何画裸妆?你只要按照下面的裸妆化妆步骤进行,就能在短短数分钟之内,画出清丽的完美裸妆来。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夏季如何画裸妆?按照下面的裸妆化妆步骤,短短数分钟之内,就能如出水芙蓉一般清丽。画个清丽的裸妆,不仅能够让肌肤透气,心情变得愉悦,而且清秀的容颜,也有助于提升自己的桃花指数,博得大家的喜爱。心动了吗?赶快来试试吧。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夏季裸妆化妆步骤

1、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有光泽

如果没有达到充足的睡眠邮箱看起来很有光彩,你需要妆前底乳来帮忙,打在泛红区域或者肤色不均的区域,这样可以让你的皮肤整体提亮。

2、让人看不出你打了粉底

用粉底刷打造无暇底妆。第一步用粉底刷沾均匀粉底,然后第一笔是从脸的中部开始刷。然后轻轻刷过整个脸庞,修饰偏黄的肌肤。这样就会呈现薄纱般的底妆。

3、腮红的颜色要柔和

怎样能将玫瑰腮红打出丝滑奶油般的感觉呢?而且如何让它持久不褪色。告诉你一个秘诀,在你刷完粉底后涂腮红,然后再在上面轻扫一层蜜粉,将色彩牢牢锁住。

夏季裸妆化妆技巧是什么,化妆步骤教你轻松画出完美裸妆,像出水芙蓉般清爽。那么,夏季如何画裸妆?你只要按照下面的裸妆化妆步骤进行,就能在短短数分钟之内,画出清丽的完美裸妆来。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4、擦掉你的皱纹

如果你什么都不做,灰尘会填在你的法令纹和皱纹中间,这样会仍然让整体妆容掉分不少,所以在化妆之前让肌肤处于喝饱水的状态尤为关键。

5、多关注一下你的眼妆

睁开你的眼睛就像没化妆一样,然后仔细地检查睫毛的根部及眼线是否画的均匀,告诉你一个小秘诀,可以再涂睫毛膏和眼线之前,在眼皮的褶皱处涂抹一层凡士林。这样会让你后续的眼妆看起来非常有光彩。

6、提亮你的唇色

如果你选择和你嘴唇相近的唇膏,只会让你的妆容看起来无神而且会觉得你的脸色苍白或者很疲惫的样子,不妨选择亮色的唇膏,暖粉色不错,并且涂完后加一层润唇膏会让嘴唇看起来非常性感柔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00587  男人适合戴浪琴哪款手表  i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  方媛之前的毕业照  ka7500b引脚功能  af美国是什么档次  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bb霜自制气垫  妙巴黎16号  2019新股涨停板个数  关于成长的美言佳句  阿玛尼唇釉哪色显白  快手奶油小生前女友  隔离开关的作用之一是  爱琪美  二百bydelver  CαO  手绘的花边边框简笔画  糯米糍凉了不硬的配方  Englⅰsh  癌胚抗原的值越小越好  蝶翠诗睫毛修护液  pulafere是什么牌子  迪奥999唇釉好用不  4月新番2019  2019返场皮肤  丝绒口红配方比例  唇釉用什么卸妆  with怎么发音  clio气垫粉底怎么用  shecanjump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  最便宜战斗机  工业视觉定位  ysl唇釉可以用几次  美媛春真的能祛斑吗  毫米后面的长度单位怎么读  别克gl8概念版什么时候上市  兰芝跟whoo隔离哪个更有光泽  迪奥999免税店和专柜区别  抗糖化护肤成分  hB2N  颜九推荐平价的口红  芋圆广告词  男变女剧  19年竹石路一期会动工  修复红血丝哪个品牌好  作息的息字表示什么意思  森英惠  马油乳霜怎么使用  欧美风的妆容  35岁戴什么手表好看  万用表out档位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怎么样保质期  美国的航母排水量  汇美舍精油口碑  iPhonexs配置  ysl哑光唇釉13真人试色  wave up  鏄钬  嘴唇稍厚怎么涂口红  爱诗黛菈  插线板进了油怎么办  上海情侣约会餐厅  cezanne粉饼的价格  薇姿  爱丽小屋rd306  泥灸对子宫有什么好处  欧缇丽和olay淡斑哪个好  GelCream  美图V6  大学生发展目标怎么写  龟兔赛跑情景剧台词  切瑞蒂1881香水怎么样  dermalogica面膜日期  mac与王者荣耀合作  谢菲尔大学相当于中国啥大学  资生堂各个系列  AH64  芳品怡  斜纹金银丝面料  2019中国的最新战斗机  广州婚礼当天流程时间表  视觉系统软件  曲折与派生的关系  美国轰炸机系列  意念回到过去改变过去  诗经芊语的句子  兰芝防晒霜价格  哆啦a梦新番在哪可以看  支付宝登山赛脚本  全棉斜纹布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试色  有人用过申源口服液吗  考消防还是造价  frontier音标  东北大学适合女孩的专业  亚泰ne5000温控器说明书  法国朵昂思中国专柜  一片唇膜可以用几次  中铁十一局的领导名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