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小编教大家初学者如何画眼线

小编教大家初学者如何画眼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9 23:11编辑:vdo
分享:

我们平时化妆都不太注意眼线的画法,以为都是一样的,其实还是很不一样的,画的好,眼睛马上就不一样了,不要小看了眼线哈,这个可以让眼睛变得有神,变得充满了诱惑,下面大家一起来学习下吧。

 初学化妆眼线的画法 几种风格一起学

下垂眼/无辜狗狗眼的画法

喜欢卖萌的温柔MM可以尝试这样画:上眼线顺着原本眼型从眼头画到眼尾,眼尾处开始往下画2~3mm。接着下眼线从眼尾的地方往眼头画,只要画大约1/3就可以了。可以加重外眼尾的眼线,越加重,就越无辜喔!

 初学化妆眼线的画法 几种风格一起学

拉近眼距画法

眼距过宽的MM一定要学习这款画法哦,上眼线顺着眼型弧度画即可,接着在眼头处,顺着上眼线的弧度往外画约2~3mm,然後接着下眼线画约1/3就可以啦!我们平时化妆都不太注意眼线的画法,以为都是一样的,其实还是很不一样的,画的好,眼睛马上就不一样了,不要小看了眼线哈,这个可以让眼睛变得有神,变得充满了诱惑,下面大家一起来学习下吧。

 初学化妆眼线的画法 几种风格一起学

赫莲娜豹纹眼线笔 280RMB/1支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独特的豹纹设计元素,拿在手中都感觉很性感。笔芯采用先进的抗氧化配方,并富含维他命E,质地丝柔、平滑极易上妆;独特的珠光微粒,使双眸瞬间亮采动人,妆效闪亮持久,新手入门就选择这支吧!我们平时化妆都不太注意眼线的画法,以为都是一样的,其实还是很不一样的,画的好,眼睛马上就不一样了,不要小看了眼线哈,这个可以让眼睛变得有神,变得充满了诱惑,下面大家一起来学习下吧。

 初学化妆眼线的画法 几种风格一起学

长型眼画法 喜欢妩媚风的MM这样画:上眼线顺着眼型从眼头画到眼尾,在靠近眼尾的3~5mm处,往上拉高眼线即可。如果想要有韩国人的眼睛,可以将眼线往外平拉一些喔。我们平时化妆都不太注意眼线的画法,以为都是一样的,其实还是很不一样的,画的好,眼睛马上就不一样了,不要小看了眼线哈,这个可以让眼睛变得有神,变得充满了诱惑,下面大家一起来学习下吧。

 初学化妆眼线的画法 几种风格一起学

拉开眼距画法

双眼靠得很近的MM就在这样画吧:上眼线顺着眼型弧度画,眼尾处往外画约2~3mm,记得眼头到眼中的颜色要淡一点点,可以利用棉花棒来回轻擦一下,颜色就可以比较淡。接着眼尾将下眼线填满,下眼线眼头处要预留1/3不要画哦。我们平时化妆都不太注意眼线的画法,以为都是一样的,其实还是很不一样的,画的好,眼睛马上就不一样了,不要小看了眼线哈,这个可以让眼睛变得有神,变得充满了诱惑,下面大家一起来学习下吧。

 初学化妆眼线的画法 几种风格一起学

上扬眼/猫眼画法

要做气场女王,你的眼线就要这样画:上眼线顺着眼型从眼头画到眼尾,在靠近眼尾的3~5mm处,往上拉高眼线,接着在上眼线的尾端,顺着往回画到下眼线,只要画眼尾1/3就可以了。我们平时化妆都不太注意眼线的画法,以为都是一样的,其实还是很不一样的,画的好,眼睛马上就不一样了,不要小看了眼线哈,这个可以让眼睛变得有神,变得充满了诱惑,下面大家一起来学习下吧。

 初学化妆眼线的画法 几种风格一起学

圆眼画法

打造小鹿萌眼这样画:上眼线顺着眼睛弧度画就可以了,记得可以在眼睛中间的部分加宽一点点,下眼线也是在中间部分加宽一点点就可以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白快的化妆品有激素吗  安尼李廷义  mac106真好看吗  一加五t手机尺寸  脂肪肝数值290  芙拉欧洲官网  Miss Tu  Rituel de Vitalite  阿玛尼唇膏500试色  monotremes  如何检测手机屏幕素质  后水分光气垫色号  植物医生锐泽山茶花功效  精油的功效与用法  09400036功放芯片  丝塔芙润肤孕妇能用吗  12342234八拍节奏口令  方案的活动内容表格  vidivici白色和粉色隔离区别  防晒喷雾有丁烷丙烷异丁烷  bob是什么软件  科颜氏淡斑精华很差劲  伊亿莉护肤品怎么样  开江县干部任前公示  仙儿和卡尔怎么了  植物医生哪个系列好用  S V IO DO  怎样做糯米池粑不会硬  mac棒棒糖唇釉103  李佳琦迪奥999口红  5401代换表  口红用唇刷好还是直接涂好  canmake腮红刷好用吗  pola胶原蛋白的危害  单独的息字是几声  strenuous同义词  two中文是什么  阿玛尼专柜多少钱一支  eppendorf离心机售后维修  抗疲劳最好的眼药水  水光瓷娃娃  增白防晒喷雾  进口狮魔机油  美媛春要吃几盒才有用  翠萃集  飞利浦商标  怎么用汤圆做糯米糍  关于美学  群雄纷争词语解释  具体时间前用on还是in  excel中如何比较时间  帝王侧素儿怀孕续写  wink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腮红有哪些作用  lm258引脚定义  macbookpro2019何时出  如何使用液体腮红  教育部生源排名  不含激素的护肤产品  clean  高丝艾文莉 Avenir  headporter  c1008脚位  彭悦萱  nars腮红液体色号  梦现堂dreamabc杨阳  预计2020中国空军实力  雅诗兰黛210试色  ai制图软件  大写的中国伴奏用哪个  purminerals官网  pure one  youngOG  打卡机改时间补考勤  歼五  好吃的甜点小吃  谢菲尔德大学公寓地图  compaign是什么意思中文  3dd15d管脚参数  怎样清洗管内残余唇釉  off 的意思  倩碧水漾滋润唇膏  1N5819W  美颜自  分时指标公式  资生堂东京柜产品  一个军舰多少人  资生堂时光琉璃隔离霜  白玉生化妆品价格  玛丽黛佳腮红怎么样  程序员维护是干什么的  佩珀代因大学排名  佰草集到底好不好  脂肪肝确诊哪些方面偏高  爱弹幕手机上不去了  腮红对皮肤伤害大吗  corn的音标是什么  a站怎么搜韩剧  op指的是什么  pm7点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