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爱美的MM请看晶亮泪滴淡妆画法

爱美的MM请看晶亮泪滴淡妆画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9 23:15编辑:vdo
分享:

天气凉了,化一款晶亮眼妆真的太强悍了,我们超喜欢的说,一定要好好学习一下,初学者一定要用心啊,这款眼妆还不是很好化的,可是只要用心还不是很难的说。好东西大家要一起分享哈。一定会让你脱颖而出。

 初学化妆必看 晶亮泪滴淡妆步骤

这款彩妆属于淡妆,所以底妆部分只需上一层浅浅的粉底液隔离霜即可,打下清透细腻的上妆基础。下面进入上妆环节:天气凉了,化一款晶亮眼妆真的太强悍了,我们超喜欢的说,一定要好好学习一下,初学者一定要用心啊,这款眼妆还不是很好化的,可是只要用心还不是很难的说。好东西大家要一起分享哈。一定会让你脱颖而出。

 初学化妆必看 晶亮泪滴淡妆步骤

1、 首先用象牙色眼影涂满上图中虚线圈起的区域,提亮眼皮,让眼睛更有神采。天气凉了,化一款晶亮眼妆真的太强悍了,我们超喜欢的说,一定要好好学习一下,初学者一定要用心啊,这款眼妆还不是很好化的,可是只要用心还不是很难的说。好东西大家要一起分享哈。一定会让你脱颖而出。

星期六的美肌时间表

超有神的眼睛!天气凉了,化一款晶亮眼妆真的太强悍了,我们超喜欢的说,一定要好好学习一下,初学者一定要用心啊,这款眼妆还不是很好化的,可是只要用心还不是很难的说。好东西大家要一起分享哈。一定会让你脱颖而出。

 初学化妆必看 晶亮泪滴淡妆步骤

2、 然后用珠光的褐色眼影涂在上图中的眼皮位置,重复刷涂2-3次。选择珠光眼影是为了打造亮晶晶的泪滴效果,等妆容完成后效果就出来啦。

天气凉了,化一款晶亮眼妆真的太强悍了,我们超喜欢的说,一定要好好学习一下,初学者一定要用心啊,这款眼妆还不是很好化的,可是只要用心还不是很难的说。好东西大家要一起分享哈。一定会让你脱颖而出。

星期六的美肌时间表

#FormatImgID_3# 3、 用咖啡色眼影画在上图中虚线圈起的区域,制造出渐变的色彩效果。 #FormatImgID_4# 4、 用深咖色眼影在下眼线末端位置画出一个三角形,用来校正眼神。 #FormatImgID_5# #FormatImgID_6# 6、 用咖啡色眼线笔描绘内外眼线,让眼睛轮廓更清晰、眼神更柔和。眼尾部分顺势拉长1cm左右。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ola美白口服液经期可以喝吗  杨颖最近又变了  帝舵m12710  老佛爷百货法国  东风本田英诗派  腮红膏能当口红用吗  2020高职单招改革  欧蕙绿瓶适合什么年龄  日系小店治愈系店名  圣罗兰9号色哑光唇釉  荣耀8x使用感受  charlatan是什么意思  印度  愛弹幕  以兮开头组词  北外考研有多难  贝德玛补水怎么样  司邦适  定妆粉会不会堵塞毛孔  淡化红血丝的日常方法  安吉里卡俄罗斯  铁人  逐月之月  laine vierge  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酷极  数量  结婚流程婚礼筹备计划总表  长治澳瑞特官网  kiko怎么样  一只股票分析全面分析  mengdilijiao什么品牌  口红怎么融化成液体  思想品德计划目标  拼接液晶显示器  淘宝上卖剪标的衣服合法吗  数学一对一好还是一对三好  泊头职业学院包分配吗  nginx反向代理多台机器  真实女友3ios手机版  ft是英尺还是英寸  名词前面加什么介词  悠莱  天王星手表是名牌吗  100%聚酯纤维衣服贵吗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necd882pdf  一加6用什么耳机  波音738驾驶舱详解  轮舞曲duo解压码  Millennium Pursues The Fragrance  欧莱雅628试色  室外刷墙涂料价格多少  一线天和馒头比的区别  别人的唇釉可以用吗  平台上的医生  贝印刀好吗  tolerate造句  孩儿面面霜有几种  mac口红aa7色号  time周刊官网  42个音标的发音  贝妃玲蜜蜡修眉  唇釉粘在管子上  deaf的用法  关于自己的梦想  冰箱里的小开关  fuel什么时候用复数  a股做t  嫒可  22岁应该上什么大学  奔驰发动机渗油要不要紧  ysl圆管15号试色珊瑚色  妙巴黎唇釉正确涂法  莹润意思  ysl唇釉7试色  都白护肤品王府井  唇釉嘴唇内部有分界  Paul phua扑克身价多少  DELON  自动空气开关和断路器  如果我是一滴水配乐mp3  plc自学教程  资生堂3款百优面霜对比  奥碧虹护肤品怎么样  martiderm怎么用  PA1763  松下XQG_EG935是新款吗  二外选法语还是日语  涂完润唇膏涂不上口红  世界上最合理的作息时间表  cetaphil官网  雅诗兰黛致癌  tion后缀  朗逸中控出现ignition  林智妍  科莱丽洁面仪开机没反应  灵点马卡龙粉饼  魅可与美宝莲哪个好  基因疫苗基因工程疫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