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深秋的迷幻妆容让你缤纷多彩

深秋的迷幻妆容让你缤纷多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9 23:18编辑:vdo
分享:

迷幻妆很美艳,可是想学会化真的太难了,以前总是看别人化着迷幻妆,羡慕的不得了,真的很想尝试,那么今天咱们就一起尝试自己化一款迷幻妆吧,一下子就让自己明艳起来,成为时尚的焦点,也成为化妆高手!

 秋季也能缤纷色彩 教你两款迷幻妆容

粉蓝色系妆容在今年春夏大行其道是有原因的:粉红色系柔媚却不妖娆,蓝色系冷艳又带有些许热带风情,妆感干净透彻,完全符合“脱离沉重感”的金科玉律。但是用在冷风来势汹汹的秋冬季,妆面似乎又稍显单薄,让人感觉过于清透。你可以在原本妆容的粉色区域上,盖上少许暖色,制造出过渡、晕染的效果。只需一点,就能让整个妆容层次和立体感大增。

 秋季也能缤纷色彩 教你两款迷幻妆容

HOW TO MAKE UP? 1.先用橘粉色在眼部打底。蘸取适量橘色眼影,从内眼角处向眼中过渡涂抹。眼角处的颜色可稍重一些。迷幻妆很美艳,可是想学会化真的太难了,以前总是看别人化着迷幻妆,羡慕的不得了,真的很想尝试,那么今天咱们就一起尝试自己化一款迷幻妆吧,一下子就让自己明艳起来,成为时尚的焦点,也成为化妆高手!

 秋季也能缤纷色彩 教你两款迷幻妆容

2.从靠近眼尾的后1/3处开始,使用蓝色系眼影。迷幻妆很美艳,可是想学会化真的太难了,以前总是看别人化着迷幻妆,羡慕的不得了,真的很想尝试,那么今天咱们就一起尝试自己化一款迷幻妆吧,一下子就让自己明艳起来,成为时尚的焦点,也成为化妆高手!

 秋季也能缤纷色彩 教你两款迷幻妆容

GUERLAIN娇兰樱花春舞四色眼影 总体评价:4.4分

编辑推荐理由:两款明亮精致的色彩与两款紫色搭配,犹如光与影的结合,既可以营造莹亮柔和的妆容又可以演绎魅惑的烟熏妆。典藏于深黑色漆质粉盒中。配有专用眼影刷使用方便。迷幻妆很美艳,可是想学会化真的太难了,以前总是看别人化着迷幻妆,羡慕的不得了,真的很想尝试,那么今天咱们就一起尝试自己化一款迷幻妆吧,一下子就让自己明艳起来,成为时尚的焦点,也成为化妆高手!

 秋季也能缤纷色彩 教你两款迷幻妆容

3.下眼睑部位,同样用眼影刷刷上淡淡的一层颜色。注意不要超过上眼睑使用蓝色的长度。迷幻妆很美艳,可是想学会化真的太难了,以前总是看别人化着迷幻妆,羡慕的不得了,真的很想尝试,那么今天咱们就一起尝试自己化一款迷幻妆吧,一下子就让自己明艳起来,成为时尚的焦点,也成为化妆高手!

 秋季也能缤纷色彩 教你两款迷幻妆容

4.用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勾出眼睛轮廓即可。避免眼线过于浓重,打破妆面和谐。迷幻妆很美艳,可是想学会化真的太难了,以前总是看别人化着迷幻妆,羡慕的不得了,真的很想尝试,那么今天咱们就一起尝试自己化一款迷幻妆吧,一下子就让自己明艳起来,成为时尚的焦点,也成为化妆高手!

 秋季也能缤纷色彩 教你两款迷幻妆容

5.先用橘粉色腮红大面积打底,然后盖上一层橘色。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蒂芙尼属于什么档次  魅妍社 优星馆 爱蜜社  AM经理  接线时ln什么意思  产康师工作很吃香吗  AUF紧致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吗  ysl黑管唇釉408镜面8小红书  阿尔派功放的优缺点  御泥坊小金瓶评价  考进北外要多少分  女生做哪方面的预算员  傲丽粉底霜使用方法  advantageous同义词  志愿军vs二战日军  歼5战斗机有什么武器  艾斯尼  excel显示不符合限制条件  am服务什么意思  兰蔻摇摇乐全部试色  碧蔻诗水漾新肌霜  王者荣耀妲己  面包里边有豆沙炸的  高频大功率开关管型号  花芊伊化妆品怎么样  ysl黑管412  英尺和立方厘米的换算  薇姿肌底液适合年龄  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最新版  高柏诗gopas口红价格  Paris Hilton  丹芭碧加盟  佰参堂为什么没有了  糯米粉有气味了怎么办  欧格玛  液晶三合一主板详解  女生发个7  芭比布朗冬虫夏草色号  堪萨斯大学  斗鱼公会排行  颧骨高打腮红的位置  锡纸如何密封口  用唇釉嘴上起疱疹  初婚翻译  mac限量口红价格  i am you中文什么意思  高柏诗口红好吗  学前教育毕业论文范文3000字  安全b证  毛概小论文1200字  资生堂的价格查询  计划进度表节点图  固体唇釉和口红区别  怎么样学编程开发  化妆品条码697有激素吗  inshot草稿在哪  去红血丝手术多少钱  夏天用唇釉哑光的好吗  美白精华液有副作用吗  teacher读法  阿玛尼唇釉405专柜价  印度经济和中国差距  Bruthfr  邯郸信息工程学院怎么样  603856  香奈儿腮红棒n25  脂肪肝偏高怎么办  达州市内景点  玛丽黛佳的腮红怎么样  泽璐的意思是什么  口红怎么竖着涂图解  长沙甜品培训学校排行  唇釉可以和口红混合吗  圣罗兰唇釉103试色  胭脂牡丹仙人球  NARS和3ce哪个眼影好用  NUXE  晶圆定位边研磨  AR什么意思  倩碧小雏菊腮红19号  斗鱼怎么查弹幕记录  牛股启动一飞冲天指标  纳斯腮红好用吗  君越 Avenir  演员邱悦年龄  唇釉有沉淀正常吗  纪梵希小牛皮302  Dr. Brandt  c2655代换  share photos  dsp8600效果器调试软件  天明珠  隔离霜红血丝用哪个颜色  阿玛尼301口黑管试色  dior唇釉香港专柜价格  李佳琦大牌口红平价替代品  富含虾青素的护肤品  圣罗兰纯色唇釉47  a股哪些股票能做t十0  嘴唇干燥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