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彩妆教程_彩妆步骤_彩妆图片

彩妆教程_彩妆步骤_彩妆图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30 15:58编辑:beauty
分享:

2013年最流行的彩妆你学会几款?小编推荐几款最新流行的彩妆画法,相信喜欢彩妆的姐妹们应该很感兴趣吧?下面就是几款彩妆教程,亲们可以先看看这几款时尚彩妆图片,心动的话不妨按照彩妆步骤自己动手学一款哦!

卧蚕眼妆,韩国卧蚕妆,化妆步骤

韩国的卧蚕眼妆非常有名,是这几年较为流行的眼妆之一。它的画法很简单,比起烟熏妆、猫眼妆、芭比妆要容易的到。今天就为你分享韩国卧蚕眼妆的化妆步骤,帮你做到清新减龄不做作。

韩国卧蚕眼妆化妆步骤

卧蚕眼妆,韩国卧蚕妆,化妆步骤

步骤一:首先在全脸点涂保湿型的BB霜,用葫芦棉将BB霜均匀按压,达到肤色白皙均匀。

步骤二:然后用眉笔顺着眉峰勾画眉尾,眉尾画好后,将眉头填充起来,用眉刷稍稍梳顺眉毛,把多余颜色刷掉。

步骤三:用眼影棉蘸取白色眼影,在整个眼窝处轻扫一层,便于待会的眼影上色。

步骤四:然后再蘸取白色眼影,在整个下眼睑卧蚕的位置轻涂。

步骤五:紧接着用眼影棉蘸取少量紫色眼影,从眼窝前端往后轻涂起来,晕染的方位在眼窝内。

步骤六:再用横面的眼影刷,蘸取灰色眼影,顺着睫毛根部轻涂,把紫色的那种妖艳感降低,形成一种萌的感觉。

步骤七:然后直接选择自然型的假睫毛,沿着睫毛根部粘贴起来,不要画眼线哦。

步骤八:最后选择桃红色唇笔,从唇瓣中间往外蔓延的方式涂抹起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