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韩式猫眼妆化妆技巧 时髦不尖锐显魅惑

韩式猫眼妆化妆技巧 时髦不尖锐显魅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4 10:36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美眉喜欢时不时画一下猫眼妆,可是总是给人一种距离感,让人不敢亲近。那么如何才能画出漂亮又柔和且有气势的猫眼妆呢?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种韩星最爱的眼妆,可以画出不尖锐超具魅惑的猫眼妆。快来学学吧。

在韩式猫眼妆中,要注重的要求主要是眼尾眼线的拉长和下眼头的眼线,还有在眼尾用假睫毛进行衬托,再加以褐色眼影深浅的搭配过度,使眼妆看起来时髦又不会太过尖锐咄咄逼人。接下来为你剖析韩式猫眼妆的化妆步骤

韩星最爱韩式猫眼妆 时髦诱惑

风靡韩国的猫眼般精明的眼形由下眼头和上眼尾共同打造,也可以称为对角线眼线妆。韩国少女明星团队在唱K-pop时,在舞台上配上肢体动作,就像一群猫在跳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