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丰唇膏有用吗? DIY丰唇妆更持久

丰唇膏有用吗? DIY丰唇妆更持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3 15:44编辑:beauty
分享:

性感的唇部让人想入非非,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唇部更丰满魅惑呢?很多人采用丰唇膏等产品来丰盈自己的唇部,可是真的有用吗?今天,小编来揭开丰唇膏的真相,并且教你甩掉丰唇膏也能让你嘴唇更加饱满的方法,那就是学习DIY丰唇妆,让你性感更持久。

唇部为何会丰满?

丰唇产品是否真的有魔法?

如果你关注美容产品,你一定听说过丰唇唇膏(唇彩,香膏,凝胶)的存在,它们号称能让你的嘴唇丰盈饱满。这些产品是否真的有魔法?

事实上,丰唇唇膏通常含有某种刺激性物质,比如辣椒和桉树精华,让嘴唇段时间膨胀起来。你的嘴唇也许看上去稍微丰满了一会儿,但不能持续太长时间。这些产品是让你的嘴唇发麻,而不是从本质上改变嘴唇的大小。所以,你必须不断地涂抹丰唇膏维持一整天的丰盈效果,实用性还有待考证。

不用丰唇膏,如何让自己的嘴唇更加饱满?

介绍一个小秘诀:首先,在嘴唇上涂抹润唇膏,再涂上一层薄薄的白色高光霜,然后再用裸色唇笔勾勒和夸张你的嘴唇轮廓,最后均匀涂上唇彩,你的嘴唇就会丰满起来。高光霜能放大嘴唇的哦视觉效果,而且不会刺激皮肤。也可以按照这个顺序:润唇膏——唇部粉底——口红——白色高光霜——唇彩,就会拥有一个丰满持久的唇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