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唇色VS肤色+牙齿颜色 唇妆炫亮圣诞

唇色VS肤色+牙齿颜色 唇妆炫亮圣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4 14:54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人认为彩妆中的唇妆打造很简单,就是拿口红涂到嘴巴上就好了,其实唇妆也需要技术的,在擦口红之前最好先擦润唇膏,而且选择的唇色要与牙齿颜色和肤色相匹配,同时唇形的打造也有一定的讲究,如果这些技巧都掌握了的话,相信你就能打造出诱人唇妆,在这个圣诞尽情绽放绚丽光彩。下面就来看看唇妆的技巧吧。

口红的颜色其实也要协调于牙齿的颜色

多数MM们想到口红时,脑子里都会浮现夸张性感或者清新淡雅的唇色,而忽略了我们口红的颜色其实也要协调于牙齿的颜色。正常人的牙齿的色泽并非像纸一样白,不是偏向较暖的象牙色,便是偏向较冷的灰蓝色

唇色点亮圣诞派对季 吸睛必备武器

唇色VS牙齿颜色

1.牙齿发黄的MM要尽量避免正红、艳粉唇色,也尽量避免类似紫红或倾向珊瑚色和桔红色的口红,可以多用珠光唇彩,避免使用茶色唇膏。

2.如果牙齿颜色是较暖的象牙白,可以使用珊瑚色、橙红色或者鲜红色系的唇膏,这样能使象牙色的牙齿显得更洁白。

3.如果牙齿颜色是偏冷的白色,可以使用粉红或者略带蓝色、淡紫色的口红,会使牙齿显得更白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