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利用简单彩妆技巧 “妆”出混血美妞魅力

利用简单彩妆技巧 “妆”出混血美妞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3 11:49编辑:beauty
分享:

混血女孩看起来特别芭比可爱,像个洋娃娃一样,和大家与众不同,而且还散发着一种强大的吸引力,让人忍不住去多看几眼。虽然我们不是天生的混血娃娃,但是我们可以经过后天彩妆的化妆技巧,来勾勒出混血妞的妆容,简单化妆步骤跟我学,让你以假乱真变混血美妞。

没有欧美血统一样可以变身“洋娃娃”

想和混血儿一样美得大气,美得蛊惑,或美得好像“洋娃娃”?我们不可能改变血统,也不必为此手术动刀。混血之美最重要得分点在于深邃眼型、立体鼻型、微翘唇,再加上一头靓丽长卷发,利用简单的彩妆发型技巧,你也能“妆”出混血魅力,无障碍切换东西方审美。

10步呈现“乱真”混血妆

混血肤色

1、混血肤色

在粉底中混合有柔光效果的产品,用粉底刷或海绵上妆,在鼻翼两侧和眼下多按若干次,上妆时要尤其注意耳后和脖子部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