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尹恩惠精致妆容 粉丝模仿名媛妆

尹恩惠精致妆容 粉丝模仿名媛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8 14:59编辑:beauty
分享:

如果你觉得你的妆容画得不够精致,化妆技巧不够专业,就多看看明星们的精致妆容吧。明星彩妆一直是美眉们模仿的对象,尹恩惠的妆容精致柔美,清新迷人,是很多姑娘模范的化妆模板,有位粉丝就模仿了她的气质名媛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详细的化妆步骤吧。

 

 

这款气质名媛妆的化妆重点在于,眼睛和唇部的妆容技巧,特别是唇部妆容很重要,唇线画法的技巧。

 

 

首先用眉笔画眉,染眉膏也可以,将眉毛化成柔和的灰黄色,盖住原来的黑色,尹恩惠的妆容其实是平眉,但是不是平眉的话,简单染色影响也不大。

 

 

用大地色系的眼影铺满眼窝,大家都知道对最底下一层是颜色最浅的眼影,接着用深一号的眼影叠加,面积比刚才的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