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新手必知化妆步骤 妆前护肤不可少

新手必知化妆步骤 妆前护肤不可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07 15:08编辑:beauty
分享:

对于新手化妆美眉来说,化妆最需要的首先就是掌握化妆的顺序。要是你面前放的瓶瓶罐罐。各种粉底,刷子都是做什么用的,正确的是使用顺序是什么?还有最最总要的就是妆前的保养一定要做好!

正确化妆步骤

洁面 → 爽肤水→ 面霜/乳液 →修眉 →防晒隔离霜 → 修颜液 → 粉底 → 粉饼 → 画眉 → 眼影 → 眼线 → 唇线口红 → 腮红 → 定妆 → 夹睫毛 → 假睫毛 → 睫毛膏

化妆前护肤工作不可忽略:

化妆前一定要做好护肤工作,这样不仅能够达到很好的护肤效果,而且将护肤工作做好,对于我们妆容的持久性和服帖度都有很好的一个提升呢!

彻底清洁皮肤后,先用保湿型化妆水软化角质层,让后续产品精华更容易被吸收。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面霜涂上并按摩之完全吸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