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90后娱圈当道 护肤有奥妙

90后娱圈当道 护肤有奥妙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17 16:32编辑:vdo
分享:

90后娱圈当道裸妆有奥妙  

白皙的肌肤搭上红唇,艾玛-沃特森真是超美有木有!前不久,艾玛被封为全球最美女人。除了五官精致,她的皮肤也是让很多人羡慕不已。她是怎么护肤的跟着小编一起看看。

哪怕是阴雨天、或者是室内拍摄,艾玛都一定会涂抹SPF30+的防晒产品,这样才能对抗无处不在的紫外线伤害。另外她会做周期护理密集亮白。每周有一、两天或是拍摄前,艾玛都会在护肤时涂抹厚厚一层激光淡斑精华,再敷上美白面膜。第二天醒来,透白度显著提升。

90后娱圈当道裸妆有奥妙

无独有偶,凭借《家有儿女》中小雪大红的杨紫也晒出了自己的毕业照。除了Babyface之外,杨紫的肌肤状况真是没得挑!杨紫你脸蛋儿这么嫩,你确定你不是00后吗!

不过女神也并非天生丽质,其实杨紫也是痘痘肌。对于青春期避免不了的痘痘,杨紫表示选择正确的护肤品最重要。杨紫会选择含有芦荟、茶树油等成分的祛痘产品,具有消炎杀菌功效的成分,能够有效预防痘痘发炎感染,减轻痘痘肌肤的负担。金缕梅、洋甘菊等成在祛痘的同时还能达到舒缓肌肤的效果,也被广泛运用于祛痘产品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