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年底加班熬夜毁肌肤 9招告别菜色肌

年底加班熬夜毁肌肤 9招告别菜色肌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06 11:38编辑:vdo
分享:
2014已经接近尾声,你是否在为年终冲刺狂加班呢?熬夜晚睡,没空保养,胡乱护肤,眼看着肌肤一天比一天暗淡粗糙,心急如焚却素手无策?肿么办?美女网护肤编辑现在就为你的美肌大计出谋划策,熬夜加班美肌要加油,现总结了9个快速高效的护肤秘技,坚持一周与菜色脸说拜拜!

女人最不能缺的是美容觉,可是熬夜加班总是剥夺我们的时间,更让我们没有精力做保养。既要搞定工作,又要用最少的时间维持光鲜亮丽的脸蛋,你需要稍微改变下护肤方式。今天为大家传授的9个护肤秘技招招凑效,一周改善暗沉粗糙的肤质不是问题!

年底加班熬夜毁肌肤 9招告别菜色肌

秘技一:“晚睡”却不“晚洗”  皮肤作息时间是在晚上10∶00~11∶00点之间进入晚间保养状态。在这个时间段前,我们需要提前做好保养准备,先用卸妆乳卸掉妆容,再用温和的洁面用品清洁面部,最后涂抹含有充足水分和养分的保湿营养乳液。如果睡前感到肌肤油腻,可用保湿爽肤水擦去面部油脂,再抹一层乳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