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肌肤松弛怎么办?5招唤醒肌肤重回紧致

肌肤松弛怎么办?5招唤醒肌肤重回紧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09 09:43编辑:vdo
分享:
爱美的mm们,紧致皮肤的方法要选对哦。平时在洗脸时,先用热水洗脸,洗完脸后再用冷水冲几下,热帐冷缩,这对紧致脸上皮肤也会有一定的作用。还可以使用一些肌肤紧致霜,保养肌肤

年龄的增长是我们都不能避免的事情,岁月在脸上留下了痕迹,胶原蛋白的流失,不仅开始有暗淡、肌肤松弛的问题,细小的皱纹也开始慢慢出现,眼袋黑眼圈这些可恶的家伙也悄然到来。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紧致细腻的皮肤,想让肌肤保持年轻,减少时间的痕迹。学紧致皮肤5方法,唤醒青春活力。

肌肤松弛怎么办?5招唤醒肌肤重回紧致

1. 冷热水交替洗脸  这个很简单,平时在洗脸时,先用热水洗脸,洗完脸后再用冷水冲几下,热帐冷缩,这对紧致脸上皮肤也会有一定的作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