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如何正确去角质?四招数还你水润婴儿肌

如何正确去角质?四招数还你水润婴儿肌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09 12:24编辑:vdo
分享:

天冷了,还去角质吗?  天冷的冬天到了也意味着许多的节日、Party也即将得开始,可是这时的肌肤开始变得暗淡、粗糙,而且还出现细纹了,也就困恼了很多MM们这样的肌肤到底要如何参加活动呢?到底天冷冬天到底要不要去角质?等许多疑问~当然各位MM也不要那么困恼,当发现了肌肤有上述以上这些问题,那么就想简单点也就该去角质了。

如何正确去角质?四招数还你水润婴儿肌

但是有很多MM们会认为天冷尽量不要过度清洁尤其是去角质,尤其认为过度的去角质这时很容易产生敏感肌肤,且也总担心去角质会让肌肤变得脆弱变得更差。事实上各位MM们请矫正以上这些错误观念,只要温和、正确地进行去角质的护肤工作,肌肤是绝对不会变薄的,大可不必担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