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眼袋怎么消除?6个妙招消除眼部浮肿

眼袋怎么消除?6个妙招消除眼部浮肿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10 18:18编辑:vdo
分享:
眼部的肌肤最容易暴露年龄和保养的不足,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加,眼部的肌肤或多或少都会存在一些问题。眼部皮肤是最薄的,缺乏油分滋润的眼周肌肤往往容易产生眼袋和细纹。眼袋的出现总是会让动人的双眼没了亮丽的色彩,所以消除眼袋是非常重要的呢。

可能有一些MM会认为眼袋并不是一种非常严重的问题,所以就没有太在意,因此最后导致影响面部的美观。其实消除眼袋的工作是眼部保养护理工作中最重要的呢。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有哪些妙招可以消除眼袋吧!

眼袋怎么消除?6个妙招消除眼部浮肿

妙招一:睡前热敷,睡醒冷敷  做法:在热水中放一勺盐充分溶解,用化妆棉吸满盐水,然后敷在眼袋处5~10 分钟,之后再涂上保湿型的眼霜。敷眼很有效,不过热敷和冷敷的时间很有讲究。热敷最好在睡前进行,可以让眼周血液循环顺畅,从源头消灭眼袋的生成条件。而冷敷的最佳时机则是在早上刚睡醒时,可以快速地歼灭眼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