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怎么喝水才健康?7种喝法排毒美肤

怎么喝水才健康?7种喝法排毒美肤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10 20:21编辑:vdo
分享:
水分是构造生命体最重要的元素,在细胞中,水分的含量高达90%以上,而人本身体重的五分之三全都来自水。水分摄取不足不仅不利于维持健康和新陈代谢,也不利于保持身材和理想的肌肤状态。虽然喝水很重要,但学会怎么去喝更重要,所以下面这7件隐藏在喝水中的秘密你一定要知道。

喝水的速度不同,发挥的作用也不相同  大口喝水和小口喝水所起到的作用并不一样,小口喝水更有利于水分在身体中的均匀分布,稀释血液,为身体各器官和组织补充水分;而大口的喝水会让肾脏受到刺激加速排尿,冲洗内循环中的垃圾,帮助身体排毒

怎么喝水才健康?7种喝法排毒美肤

纯净水并不适合长期饮用  经过深度净化的水,如蒸馏水,纯净水中,人体所必须摄取到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全部会被过滤掉,所以这样的水虽然很洁净,没有杂质和有害菌群,但长期饮用势必会造成身体内电解质失衡,免疫力减弱,不利于维系健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