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全球 最好用的6款口碑粉底液,用过才知道好的粉底液千金难求

全球 最好用的6款口碑粉底液,用过才知道好的粉底液千金难求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19:15编辑:vdo
分享:
日本 RMK 16新防晒丝薄粉底液

女生看女生第一眼除了肥瘦高矮,胸大胸小之外,脸蛋皮肤也是尤其重要的一环。说到粉底液怎么可能没RMK?!号称化妆师最爱用的产品,确实我见到的也是如此。

日本 RMK 16新防晒丝薄粉底液

RMK丝薄粉底液就如它的名字一般,又轻薄又保湿,在炎热夏季使用最适合不过了。粉底偏水状,很好推开,涂抹后肌肤通透感十足,细腻光滑透亮就是这么简单。

日本专柜代购直邮 CPB肌肤之钥

大热中的王牌~CPB人气之高相信大家不会陌生,无论是彩妆或护肤都深得人心。在持久性方面,CPB可是有着“越夜越美丽”的美誉,持妆性强,遮瑕力度也出色,红血丝可完美遮盖。

日本专柜代购直邮 CPB肌肤之钥

光润偏哑光一些,适合大油皮,遮盖力会比亮润好,妆感也相对更强,适合春夏爱出油的妹子;亮润滋润度比较好,含有微小的珠光,但几乎可以忽略,会比光润暗一点点,适合混干一类的。

浮生若梦双用水粉霜粉底液

MUF家底妆一向是比较出名的,这款双用水粉霜,非常轻薄水润而且不拔干,延展性很强,涂抹起来比乳液更为水润。而且超越一般的粉底液30ML的容量,这款有50ML,这应该跟它含水量高达75%有关系~

浮生若梦双用水粉霜粉底液

上脸清爽不油腻,也很容易抹均匀,没有什么妆感,很适合化裸妆~不过质地轻盈也就意味着让你的肤色更加出众,鼻翼泛红和痘痘都遮住,完美的裸妆,完美的肤色,光彩立显。

YSL圣罗兰粉底液 超模聚焦光感款

以打造光泽肌闻名的超模粉底液在推出时人气之高快追得上明彩笔了,各美妆编辑和达人的反馈都是好评如潮~

YSL圣罗兰粉底液 超模聚焦光感款

迷妹相信都忍不住入手的一管~时至今日在各粉底液排行榜单中仍有“超模”的身影,可见其受欢迎程度有多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