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烫发产品秋日打造时髦发型

烫发产品秋日打造时髦发型

来源于:未知2011-07-08 12:42编辑:vdo
分享:

烫发不宜太过频繁,间隔不宜低于半年。孕妇在怀孕期间尽量不要接触冷烫精。

在冷烫操作时应防止冷烫液滴在面部皮肤和衣物上,因此用液剂量要适中。如果液剂不小心滴在皮肤上,应立即用棉花擦掉。操作前可披上围布和干毛巾

了解了基本的采购常识,下面小编就带您逛逛烫发超市。推荐产品:美迪梦幻柔顺烫

产品特色:采用日本专业活离子配方,直接改善您的发质,本品含有维他命B5,令您的头发垂亮柔美,配合专业的陶瓷喷雾电夹使用效果更佳,此产品特别适合自然卷,且不伤发质,滋润头发,展现迷人风采。

用法:视发质健康度,作适当护理调整。

1.(用专业染烫洗发水,将头发彻底清洗后)将A剂均匀涂于离发根一厘米造型处,约15分钟检验发软化度后冲洗吹干,作初步处理。

2.再将B剂涂鱼造型处,约20-25分钟后冲净,做深层处理。

3.取适量C剂,涂满头部约23分钟,(蒸气15分钟后)冲净吹干即可。

注意事项:

1.掌握软化时间,不同发质的软化时间不同,应有专业人士把关,否则会造成伤害及断发。

2.使用本品时,勿将药剂直接涂抹于头发及头根部,并在使用前勿用指甲抓洗,防止头皮引起过敏发炎。

3.本品为专业使用剂,非专业人员及未详细阅读说明请勿使用,以免造成伤害

4.皮肤过敏头皮有损者勿用。

推荐产品:韩国海索草高蛋白直发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