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2011最新韩版发型让你继续美不胜收

2011最新韩版发型让你继续美不胜收

来源于:未知2011-07-14 15:11编辑:vdo
分享:

2011最新韩版发型,让你能够在2011年继续美不胜收,美到一发不可收拾,2011最新韩版发型都是应最新款的发型需求的饿!都是很可爱唯美的发型,有卷发、直发都是很经典、很纯正的最新韩式发型哦!哈韩族会很开心的。我下边给MM们推荐的2011最新韩版发型,希望能够给MM们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帮MM们达到更有女人味的境界哦!

2011最新韩版发型NO1:这一款韩式发型微微的大卷很有女人味。中波浪的最好在中长发时使用,那能令女人的妩媚一里之外都能感受!流行的发型就要看看这款短卷发了。

 2011最新韩版发型

2011最新韩版发型NO2:这一款简单的马尾很适合学生的。将头发稍稍撇到一边可以体现女性的温婉哦!短发发型也是比较适合学生的。

 2011最新韩版发型

2011最新韩版发型NO3:微微的大卷在发尾,很卡哇伊的。齐齐的刘海可以让眼睛更有神哦!时尚发型的刘海是一定要能够很好的注意的。

 2011最新韩版发型

2011最新韩版发型NO4:哇!好浪漫的发型哦!长长的直发很有仙女的感觉。超仙女的发饰!回眸一笑百媚生!长发发型一定要注意它的流畅感。

 2011最新韩版发型

2011最新韩版发型NO5:这一款发型淡淡的斜刘海加上自然的卷发很有韩国美女的感觉哦!看我的,多文静!那是棕色短发的魅力哦!短发图片很适合职场女性的。

 2011最新韩版发型

2011最新韩版发型NO6:这一款卡哇伊发型很有明星气质的。粉红宝贝发型经典!最流行发型大卷是很适合卡哇伊的MM的哦!

 2011最新韩版发型

2011最新韩版发型NO7:柔柔的长发直逼温柔气质。飘逸长发秒杀宅男!脸型发型还是选择尖下巴的哦!

 2011最新韩版发型

2011最新韩版发型NO8:这九款发型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哦!发型大集烩,你喜欢哪个?扎头发的感觉是不是更年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