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专题:百变长发_造型无限

发型设计专题:百变长发_造型无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02 11:55编辑:vdo
分享:

维度女性网2011的新款女士发型专题(http://www.vdolady.com/special/arc-12525.html)姗姗来迟,烈日盛夏,发型成了女孩子们纠结不已的问题。短发,难以显示出我们女孩子所特有的柔美,长发飘逸,无奈火辣的阳光更飘逸。奈何,美,是可以不计代价的。长发飘飘的感觉是男孩子们最初那朦胧的冲动的起源,也是女孩子们永远不离不弃的发型选择,酷暑的温度挡不住我们长发的坚持,激动的阳光也飘不过我们长发的风采,于是,长发,继续领跑2011潮流发型。

百变长发,变出的是美女如云。浪漫卷发的优雅迷人,小编发的俏皮可爱,还有靓丽清新的韩式编发,直发的华丽低调......长发的选择不可谓不多,但是设计出一款符合自己的脸型的长发可能才是我们选择的重点。

这次维度女性网长发专题的推出,提供给了女性朋友们在设计自己发型的时候有了更多的选择,而长发飘飘的街道,将会又是一道别有风味的风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