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舒淇晒白发引注意 心理加食疗白发不再来

舒淇晒白发引注意 心理加食疗白发不再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5 16:09编辑:beauty
分享:

白发听起来好像对我们来说很遥远,但是事实已经有很多年轻人已经有了白发。年纪轻轻的你是否已经有了白发的烦恼,当一头浓黑的头发出现了白发的时候,你是否开始担忧,我是提前衰老了?还是营养不良?还是压力过大?怎么办?

舒淇晒白发反映了一个事实,现在白发已经不仅仅是老人的事了,都市的年轻人也开始过早的出现白发,生活压力、熬夜、紧张等等这些元素都会让我们早生华发,下面小编就来教你几招,心理加食疗帮你远离白发。

七大“损本”远离白发烦恼

1、保持乐观

对生活持乐观的态度和保持愉快的情绪,将有助于使你的头发乌黑韵华。即使遇到不顺心之事乃至不幸,也不要使自己的心理世界陷入绝境。因为这样不啻于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不但于事无补,还会适得其反,乃至造成更大的不幸,从而加快白发的步伐。

2、加强营养

头发失去维持正常色素的营养供应也会变白。许多科学研究证明,维生素中的烟酸、对氨安息香酸、胡萝卜素、枸橼酸等,都对形成色素及其新陈代谢有重要影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