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护发 > 头发发黄干枯 找出诱因对应食疗护发

头发发黄干枯 找出诱因对应食疗护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7 16:20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人的秀发到了秋冬季节,就变得特别干枯无光泽,发黄现象也特别严重。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秀发这些问题的产生呢?天气因素的影响肯定存在,除此之外,自身的营养也尤为重要。今天,我们就来找出头发发黄的原因,对症食疗护发,让你重新获得健康秀发。

头发黄的诱因你知道几个呢?很多人都不知道头发黄是什么原因,但有大部分人都存在有头发偏黄的情况,如果不了解头发黄是什么原因的话,很有可能会有脱发的危险。头发黄多半是因为营养不良以及其他一些病症所引起,多了解才能预防脱发以及其他疾病的出现。

1.营养不良

导致头发黄最主要的一个因素便是高度营养不良,这个时候专家建议应该注意调配饮食,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全面的摄取各种营养,只有这样才能改善机体的营养状态。并且营养专家建议,在日常生活中脱发偏黄的人群应该尽量的多吃一些鸡蛋、瘦肉、大豆、花生、核桃、黑芝麻等食物,在这些食物中不仅仅含有大量的动物蛋白和植物蛋白,除此之外还含有构成头发主要成分的胱氨酸及半胱氨酸,这些都是养发护的最佳食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