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非主流发型 > 女生个性扎发 清纯可爱伴非主流

女生个性扎发 清纯可爱伴非主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07 15:40编辑:beauty
分享:

新年之际,维度小编给大家带来多样新款的非主流女生发型,个性扎发一定让你眼前一亮,为什么呢?因为这些非主流发型不只是传统的夸张大胆,而是带点清纯可爱的公主风,但不失非主流气息。下面就来看看这些公主头扎发设计吧。

 

非主流柔顺高扎公主头

大方甜美的非主流气质公主头,侧侧的高扎公主头样式,自然的优雅梳发设计,给靓丽女生带来的精致和甜美气质修饰越发自然。梳在肩头的优雅的发丝,时尚的发丝弧度带来的甜美也不容小觑。

可爱个性非主流公主头 甜美少女公主头扎发设计

非主流斜梳长发公主头

柔顺的发丝带着很是自然和纯净的修饰效果,非主流女生的长发公主头梳发设计也有着更添利落大方的修饰。梳着柔顺的长直发的女生,自然又显顺滑的梳发弧度和靓丽的发尾蓬松质感,给少女带来的修饰形象越发明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