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沙宣 > 娃娃脸是一个宝 沙宣发型更亮眼

娃娃脸是一个宝 沙宣发型更亮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1 10:23编辑:beauty
分享:

娃娃脸的女生是一个宝,让人看着那张娇俏娃娃脸,就觉得特别可爱。娃娃脸如果配上一个合适的发型,就更加可爱迷人了。如今,沙宣发型在街头非常流行,不过娃娃脸的妹子好像跟沙宣发型风格有点冲突,其实,也不全这样说,只要设计巧妙,娃娃脸同样可以驾驭时尚前沿的沙宣发型。

 

娃娃脸女生新选择 时尚前沿的沙宣发型设计

时尚沙宣短发

棕黄色的染发颜色,将这款沙宣发型衬得时尚靓丽十足,两侧柔顺的线条微微打造出内扣的弧度,制造出蓬度,连同齐分的刘海发型,很好的衬托出了一双明亮的眼睛,十分的动人。

娃娃脸女生新选择 时尚前沿的沙宣发型设计

娃娃脸女生新选择 时尚前沿的沙宣发型设计

齐分刘海短发沙宣

修剪的柔顺的沙宣线条,将女生的娃娃脸包裹其中,耳际下方位置的线条上挑染上了一绺白色染发,将时尚的元素融入其中,齐分的刘海发型略微覆盖住了眼睛,时尚范尽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