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长发 > 中年女性长发 成熟魅力尽展无遗

中年女性长发 成熟魅力尽展无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3 11:19编辑:beauty
分享:

中年的女性虽然过了年轻的年纪,但是成熟魅力一直在上升,而且现在的保养方法那么好,中年时候依然可以保持年轻的容貌,如果给自己搭配一个好看的发型,中年女人就能成为最有魅力的女人,耐人寻味!下面就来看看中年女性的长发发型设计,魅力尽显无遗!

魅力长卷发

魅力的长卷发发尾处的线条打理的十分整齐,加上波浪状的线条,很好的展现出了时尚波浪感,线条全部拨至一侧,将美感悉数聚集在肩上,挑染上红色的染发线条,配合上中分刘海的发型,将女性的魅力展现出来。

中年女性的魅力长发发型大盘点

魅力盘发

将女生的长发在脑后婉约盘起一个盘发发型,整齐干净的设计,给视觉上带来舒服美感,露额的盘发盘起的十分精致,将白皙的面容展现出来,尽显美丽时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