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非主流发型 > 非主流百变新发型 时尚典雅风情

非主流百变新发型 时尚典雅风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8 14:08编辑:beauty
分享:

非主流发型一向是爱美达人追逐个性潮流的不会错过的发型,现在的热度依然高涨不下。非主流风采是不是只有前卫时尚的妞才能尝试呢?当然不是,非主流风格发型也有很多种,今天,维度小编带给大家非主流百变新发型,颇具时尚典雅风情,最新最潮最美,2014不容错过。

非主流直发双编发

俏丽可爱的少女双编发梳发,直发短发带来的精致俏丽形象,让淑女保持最可爱甜美的精致俏丽味道,时尚范儿很浓的编发当然给你乖巧非主流形象。

2014非主流女生发型最潮 百变的新式发型

非主流柔和卷发

带着稀薄感觉的非主流柔和卷发,从发丝到发质的典雅和恬静气质的修饰,大方时尚的梳发对气质带来的衬托都透着十足的典雅和煦风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