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长发 > 长款梨花头大赏 凸显绝美时尚味

长款梨花头大赏 凸显绝美时尚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6 17:02编辑:beauty
分享:

梨花头是时下最抢手的发型之一,美眉们都对梨花头爱不释手,想必大多数美眉都已经体验过梨花头的魅力了。梨花头有长款和短款的造型,短款梨花头显得更加俏丽甜美,长款的梨花头更加凸显女人的妩媚和柔情。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多款超美的长发版梨花头烫发造型,时尚又靓丽,不容错过哦。

齐刘海圆脸梨花头

适合圆脸女生的齐刘海梨花头发型,有着将人衬出典雅甜美的效果。齐刘海整齐的不见一丝毛发,微微的内蓬设计有点立体的感觉。两边的秀发做出更显蓬松的效果,被一只细细的头箍轻轻固定的秀发,层次分明更修颜。

长发版梨花烫发型 清甜春夏梨花烫发

齐刘海小脸梨花头

小脸的梨花头很好搭,随意的梨花头就能衬出很多不一样的气质。齐刘海稍微有点细碎的感觉,自然地梳在眼皮上方,两边的秀发拢向一侧,用发夹轻轻的固定出层次,小小的脸露出稍微多一点,更显大方和纯净的形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