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及肩发视觉体验 时尚潮流又亮眼

及肩发视觉体验 时尚潮流又亮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1 09:09编辑:beauty
分享:

女生的发型长度各不一样,有的长发及腰,有的是及肩中长发,也有的是短发造型,不管是哪一种发型都有独特的风采。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齐肩中长发的各种风情,看看能给我们带来怎样惊艳的视觉冲击,这些发型非常适合潮女风范哦。

早春流行齐肩中长发发型 潮女必备发型

齐刘海侧梳卷发

齐刘海的柔顺侧梳卷发发型,大方的秀气发丝和精致的优雅侧边样式,对圆脸女生做出大方公主气质的修饰的同时,优雅和时尚的梳发弧度带来的精致和秀气也颇为自然和煦。梳在肩头的优雅的发丝澄净中带着很是优雅的感觉,靓丽的发卷浓郁又显芬芳。

早春流行齐肩中长发发型 潮女必备发型

早春流行齐肩中长发发型 潮女必备发型

齐刘海编发公主头

从精致的秀发挑染设计开始,柔顺的卷发做出编发公主头的设计,大方的梳发样式和纯净气质居多的时尚直发刘海作为修饰,带给少女的甜美和纯净气质修饰也越发浓厚,自然的梳发大方又添秀气,柔顺的从脸颊位置开始的梳发柔和非常,带来的精致感觉也越发澄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