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波波头 > 波波头活力清爽感 美丽大获全胜

波波头活力清爽感 美丽大获全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1 15:23编辑:beauty
分享:

波波头是春夏季最火热的女生发型,为什么会如此受欢迎呢?重要的一点就是它的活力清爽感,让美丽大获全胜。不过,波波头也要经过自己的好好打理才好看,如果打造不好也是一团糟,谈何美丽迷人?今天,我们来看看波波头怎么打理,才能变身甜美女郎。

棕红色可爱波波头

美眉的头发采用斜分刘海设计,很好的烘托出了一个甜美乖巧的女生形象,融入棕红色的染发元素,将女生的甜美可爱加倍,美丽的大眼睛在棕红色的染发下,衬托的炯炯有神。简单方便又时尚

波波头怎么打理 甜美变身简单轻松

纯净自然波波头

波波头时尚靓丽,极好的塑造出一个甜美可人的女生形象,刘海斜梳向一边,在发顶一侧的位置,为波波头直发增添了美感,厚重饱满的线条将整款发型衬得靓丽十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