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日系发型 > 郑爽张翰分手 不畏失恋后的肌肤问题

郑爽张翰分手 不畏失恋后的肌肤问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16 16:04编辑:beauty
分享:

 

郑爽在上海参加电视节时称已和张翰分手,并坦言以前曾有过希望修成正果的想法,只是当时太年轻。分手包括整容也是因为有自卑的问题,失恋后失落心情容易造成肌肤问题,Hold住你的肌肤问题!

张翰郑爽

近日,郑爽在上海出席《抓住彩虹的男人》发布会时,被问及是否有结婚生子的计划,她承认已单方面与张翰分手。郑爽坦言,她在与张翰的恋爱过程中,常常感到自卑,包括她为爱整容,也是自卑的表现。分手新闻一经发布,瞬间引来大量网友的关注和争论。

我等看官除了关心分手原因外,对于当事人分手后的状态也颇为关心,尤其是女星的。都说恋爱是女人最好的护肤品,很多分手后的女人都会很憔悴,肌肤也会变差变丑,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当事人女星现在的肌肤状态如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