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洗发 > 网购洗发水真品比率8:3 还能不能行了

网购洗发水真品比率8:3 还能不能行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19 11:09编辑:beauty
分享:

所谓真品比率8:3是最近的一个记者进行的市场调研,购买洗发水买了8瓶,之后经过厂家认定,发现其中3瓶是假的,2瓶无法确认,只有3瓶是正品。小伙伴们你们惊呆了吗?还可以一起愉快的网购吗?

故事是这样的:鉴定网购8瓶洗发水只有3瓶是正品

网购洗发水真有那么多假的吗?其实很多网友在微博上吐槽自己买到假洗发水的经历。有网友说:“一些小超市也有假的,我用假洗发水洗完头发后,就会有一层和许久未清洗的油烟机上的油泥一样的东西,黏乎乎特别恶心,得用洗衣皂反复洗几遍才能洗净。”还有网友说,自己买到的某品牌有顺滑功效的假洗发水,洗发后头发不但不顺滑,反而更加毛糙。

“还能不能愉快地网购?”有网友很是失望,也有人吓得不敢再去网购了,当8瓶洗发水只有3瓶正品的消息放出来的时候,不少网友表示:“正想买洗发水来着,你就告诉我这个,我要用淘米水洗头了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