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简单一笔 让你的妆容立刻亮起来

简单一笔 让你的妆容立刻亮起来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2 12:15编辑:vdo
分享:
什么是提亮笔?        提亮笔,顾名思义,是有着将某些部位亮度提高的笔状彩妆品,它的提亮功效除了来自质地更加细腻的浅色粉底外,还含有科技成分更高的可以捕捉光线的微粒,记住,可决不是闪粉噢,提亮笔要的可是自然的可信的光泽度,让瑕疵就此隐形。        而那些有了光泽度的面部位置,自然就会显得高耸,因此提亮笔除了可以遮盖瑕疵,还是精致脸部轮廓,显出“山高水深”的有力武器,又因为携带方便,使用简单,所以一直就为化妆高手们不可缺少。        只是对于不专于此的女生而言,提亮笔略显昂贵的价格是她们绕着走的原因。“大不了用白色的珠光眼影代替呗”,这是不少人的做法。但其实,在非眼影的部位大面积地使用珠光闪粉,除了不自然外,还极易脱妆,并不可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