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深秋护唇有妙招 打造性感嘟嘟嘴

深秋护唇有妙招 打造性感嘟嘟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6 15:29编辑:vdo
分享:

  对于人类的肌肤而言,空气相对湿度一低于40%就会明显感觉干燥,而唇部肌肤更薄,不仅需要更多水分,同时又轻易由于频繁的吃东西和喝水损伤到保护膜,所以一进深秋,由干燥引发的脱皮时常光顾。干燥深秋唇部应该怎么护理?

唇部紧急护理方法一:橄榄油护唇  沐浴后,选择食用级橄榄油或油分大的护唇产品厚厚地在嘴唇上涂一层,记住,要涂出边沿一些,由于大多数时候,边沿是最干的部分,需要滋润.而后用一小块保鲜膜盖在唇部,给滋润产品一个密闭的环境来发挥功效。然后,再用一块热热的湿毛巾隔着保鲜膜来轻轻地擦试双唇,这一步骤会帮助老废角质尽快从唇部脱离。  唇部紧急护理方法二:往角质  磨砂.将可完全溶解的面部磨砂膏轻涂于唇部肌肤上,而后以上下而非左右的方向轻搓,由于那是唇纹的方向,才能将其中的污物和角质请走,并让磨砂粒子慢慢被消耗分解。  维生素E+糖或盐+蜂蜜。此时,糖或盐负责将角质刮走,而维生素E和蜂蜜都有极棒的滋养效果,随时补充唇部所需。  唇部紧急护理方法三:有机润ORGNITU唇膏或夜间唇膜

  假如你是在晚上睡觉前做了如上工作,那么进睡时的滋润就是这幕"唇部保卫战"的高潮。由于唇上的东西经常被吃进肚子里,夜里又不会有意识地控制,所以其高安全性是首要的,一些有机的润ORGNITU唇膏或夜间唇膜可以担此任务,滋润整宿,让你的唇在清晨醒来时柔柔嫩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