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唇妆技巧掌握到位 1妙招变身街头“巨星”

唇妆技巧掌握到位 1妙招变身街头“巨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8 17:46编辑:vdo
分享:
欧美街拍一向是潮流所向,这股来自街头的时尚元素,可以传递出更亲民更实用的流行信息。无论是服饰还是妆容,都能在第一时间主导潮流,成为大家扮美的最佳示范。

从街拍追唇妆新潮流  看完大量街拍美图,你会发现不论偏爱哪种着装风格,一款色彩饱满的唇膏都将是你画龙点睛的必备武器。在这个平胸才Fashion的时代,越来越多的时尚潮人将Sexy的重点放在打造丰满诱人的双唇上。现在就随编辑一起从潮流街拍中看一看今夏唇妆新潮流!

唇妆技巧掌握到位 1妙招变身街头“巨星”

丰型时代:唇色第二 唇形第一  欧美街拍妆容中,唇色往往排在第二位,饱满的唇形才是最重要的!丰盈饱满的唇部,让女性看起来更性感可爱。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唇膏颜色,让整个造型都靓丽起来,随便扑个粉,戴上大太阳镜就能出门!不论何时何地都能让你成为引人注目的对象,简直一秒轻松变“巨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