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夏天容易脱妆怎么办? 8招让妆容更持久

夏天容易脱妆怎么办? 8招让妆容更持久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8 18:42编辑:vdo
分享:
近来天气变化多端,时而是是夏季炎热的节奏,时而是阴雨连绵,不管是哪种天气,爱美的你一定很懊恼炎热和梅雨的闷热带来的不断补妆的问题,小编这里就教大家一些妆容持效的技法,帮你打一个漂亮的持久妆容战。

虽说现今是夏季的节奏,但很多地区也是阴雨连绵。梅雨季节换来的是闷热潮湿的空气,脸上的底妆,不管打得多薄、用的多少,还是免不了遮不住的困扰,或者,按压多一些的粉饼,换来的却是频频脱妆的维度脸,提供你个人维持长时间妆效的祕诀,是真的可以一整天不补妆了。

夏天容易脱妆怎么办? 8招让妆容更持久

【闷热天气,妆容持久战第一式】妆前保养  【第一招】加强保湿度。加强保湿并非是选择油类的产品,选择保湿化妆水可以帮助脸部肌肤油水平衡,当油水平衡时,可以帮助底妆的持妆度。  【第二招】控油是关键。脱妆的根源在于皮脂腺分泌旺盛,所以想让底妆更持久,首先就是要做好控油的动作。想要让皮脂分泌量减少,可以在晨间保养时添加收敛水、调理露的步骤,便可让油脂分泌量减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