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8款DIY面膜 塑造节后完美白嫩肌

8款DIY面膜 塑造节后完美白嫩肌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8 19:06编辑:vdo
分享:

    “马上”变美第一篇:“马上”去痘!  1、自制绿豆祛痘面膜  材料:绿豆粉2大匙,新鲜生菜叶3-5片,纯净水适量。  制作方法:把生菜叶片洗净,放入榨汁机中,榨取生菜叶汁,与绿豆粉、纯净水一同倒入面膜碗中,充分搅拌,调匀成稀薄适中的糊状,待用。  敷用:温水清洁脸部后,先用热毛巾敷脸片刻,接着取适量本面膜均匀地涂敷在面部上,注意避开眼部、唇部,静敷约15分钟后,以清水彻底冲洗干净,即可。  功效:绿豆生菜面膜具有良好舒敏消炎、控油防痘功效,适用于各种肤质的痘痘肌肤。  频率:建议每周使用本款自制去痘面膜1~3次。  贴士:天然面膜不宜长久保存,根据实际情况适量调制,并一次用完,敷用前请先做肌肤敏感测试,待确定无不适后,再行敷用。  2、自制胡萝卜祛痘面膜  材料: 鲜胡萝卜 500克,面粉 5克  制作方法:  1)取鲜胡萝卜洗净,捣碎  2)将捣碎的胡萝卜例及其汁液,加入面粉在捣成泥  3)将胡萝卜泥,敷于脸部,隔日一次,10分钟即可  功效 :本面膜有祛除青春痘、化斑痕、疗暗疮、抗面皱纹的功效。  若能多吃些胡萝卜(煮熟吃,以利于胡萝卜素的溶解吸收),内外兼治疗更好。若单用胡萝卜捣泥粘性好,涂在皮肤不宜掉,可不用面粉。用些胡萝卜榨取的汁液涂洗脸部也有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