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达人教你三分钟 打造伪素颜自然美女

达人教你三分钟 打造伪素颜自然美女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20 13:01编辑:vdo
分享:

打造步骤:        1.为肌肤补充水分,让肌肤看起来莹润光泽避免脱妆。记得补水三次,以至粉底更服帖。均匀喷洒保湿喷雾后,轻拍面部以至吸收,由太阳斜到淋巴按摩,最后化妆棉将多余水分擦干。        2.涂抹带有防晒功能的保湿乳液。        3.粉底,挤出黄豆大小。点在脸颊额头下巴、脖子,因为Anata用的这款粉底本身质地轻薄,所以很容易脱开,瞬间拥有好气色。        4.遮瑕定妆,涂抹在黑眼圈,鼻翼等需要遮盖的地方,用指腹轻拍。

达人教你三分钟 打造伪素颜自然美女

        5.散粉,用刷子沾取散粉,轻轻抖掉多余粉质,轻轻扫在面部。        6.腮红,用刷子沾取腮红涂在苹果肌和下巴上。画圈方式轻扫,由内而外透出好气色。        7.眼妆,用浅色大面积打底,涂在双眼皮位置,指腹涂抹使得更自然。深色加深轮廓。        8.眼线,先勾勒内眼线,从眼尾三分之一处向眼角化起。咖色用于外眼线,颜色不会抢眼。也使得眼睛十分有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