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底妆这么上 隐藏岁月痕迹

底妆这么上 隐藏岁月痕迹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20 13:13编辑:vdo
分享:

        刚打扫完的房间才隔一天,死角又堆满了灰尘,就像脸上的皱纹,再怎么抗老、提拉、紧致,年纪到了还是防不胜防。这些看似简单的线条却成了自己年龄的附加分,学会如何靠巧妙的彩妆技巧隐藏它们成了“阿姨”变“姐姐”灵丹,这招隐藏术绝对不能错过!        皱纹是躲不过的年龄痕迹,男人的皱纹是骄傲的勋章,而女人的皱纹绝对是最可怕的打击。就算做足了抗老的功夫,还是难敌衰老的自然状态。不过幸好女人绝对是后天的伪装高手,想学会隐藏皱纹赶紧往下看。

底妆这么上 隐藏岁月痕迹

猫咪遮盖法——减淡法令纹        脸上有两个嘟嘟苹果肌的女生显得特别可爱,但你可别得意,它很可能会成为你提前衰老的标志。随着地球引力以及肌肤自身的衰弱,肌肤的支撑度会减弱,这时苹果肌反而成了肌肤的一种负担,会将鼻翼两侧压出两道较深的纹路,就是法令纹,怎么样减淡法令纹呢?请遵循GRAZIA自创的猫咪遮盖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