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大脸妹适合什么发型?90%都选的5款发型

大脸妹适合什么发型?90%都选的5款发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15 09:54编辑:vdo
分享:
脸大也可以靠后天打扮来遮掩,有的发型具有瘦脸的功效,梳好绝对不会被人发现哦,甚至拍照都很上镜。大脸妹最忌讳哪种梳法?又有哪些发型让她们看起来显脸小?有图有真相哦!

Q:同为大脸妹,“大”的位置不同,有颧骨宽的,有下巴方的,都能靠发型来弥补吗?  A:当然可以啦!虽然天生的小脸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的,但是大脸妹也不怕!因为发型对脸型的修饰感极强!象什么下巴两侧较宽、颧骨高、额头过于饱满这些统统都不是问题。

大脸妹适合什么发型?90%都选的5款发型

侯聪kevin 健康美肌顾问 明星造型师 专栏作家  十六年系统护肤经验,曾任职雅诗兰黛中国区最高级彩妆师与护肤讲师。  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东方卫视《时尚汇》等著名美妆电视节目长期特邀嘉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